保障账户安全 建行天津市分行免费赠送盗刷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付春英 编辑:付春英 2016-11-30 14:04:00

  天津北方网讯:针对银行卡被恶意复制、钓鱼网站盗用账户信息等不法活动给用户带来的潜在风险问题,建设银行天津市分行11月30日宣布推出“赠送盗刷险”服务,用户可在微信公众号“建行天津”上免费登记领取。

  据建行工作人员介绍,本次赠送盗刷险分为两大类用户群体:一是以银行卡维度赠送保障“单一账户”的盗刷险(即建行普通客户),保额1万元;二是以高端客户赠送基于客户名下所有建行银行卡的盗刷险(即建行VPI客户),赠送的保额分别为10万元、50万元、100万元,保障范围为客户名下所有建行发行的借记卡和信用卡,同时包括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新交易渠道,保障期均为一年。

  由于盗刷事件境外发生较多,本次赠险活动的责任范围包括境内、境外,同时在交易渠道方面均包括网上银行及手机银行渠道等。值得注意的是,部分原因造成的损失、费用,保险公司是不负责赔偿的,如:用户出现故意、重大过失或犯罪行为及行政行为或司法行为等保险公司不予赔偿,个人账户在借给他人使用期间或被他人诈骗所导致的资金损失不予赔偿,个人账户在挂失或冻结前72小时以外的损失及第三方支付账户资金损失不予赔偿。

  在理赔方面,一旦发生盗刷、盗取、盗用等情况,用户需在72小时内及时向(95533)申请口挂或到网点办理正式挂失,向公安机关报案,拨打人保财险24小时服务电话95518保险,并准备以下资料办理理赔手续:电子保单号及身份证复印件,建行证明(损失金额、交易记录、资金流向证明、挂失冻结证明等),公安机关证明(三万元以下报案证明或者报案回执、三万元以上立案证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