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荣膺“2015年度中国市场竞争力十佳保险公司”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林轩 2016-11-17 13:27:00

  近日,由中国保险报、中央财经大学中国精算研究院主办的第27期中国保险热点对话暨“2015年度中国市场竞争力十佳保险公司”与“2015年度中国价值成长性十佳保险公司”颁奖礼在北京举行。

  评委项目组成员通过精算模型、大数据平台和现代统计分析方法,对2015年度中国保险公司的市场竞争力进行分析评价,并邀请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相关专家学者对相关工作进行评议,新华保险荣膺“2015年度中国市场竞争力十佳保险公司”。

  此次对话以“新格局·新规划·新突破”为主题,中国保监会发展改革部巡视员、副主任何肖峰出席会议并致辞。何肖锋指出,改革开放30多年来,社会公众已有财富安全和财富管理的刚性需求,而随着人口老龄化与少子化的潜在影响逐步显现,以及两代人之间在医疗、养老等价值观念方面的差异,整个保险业迎来了一个提供社会化全面风险解决方案的最好时机。而自从“新国十条”发布以来,保险业的政策环境以及全社会对保险业的期待也已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保险的经济价值、产业价值和社会价值,在现阶段也都得到了政府的重新再认识。

  高峰对话环节,与会嘉宾分别围绕保险业“十三五”规划宏伟目标,保险市场主体如何在市场化、专业化、多元化的保险企业发展新格局中实现新突破,经济新常态和供给侧改革的大背景下保险企业的竞争力提升以及新时期中小型保险公司在内涵式成长转型征程中如何突破瓶颈、创新发展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