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荣进睿达新品牌形象上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林轩 2016-11-10 14:03:08

  十年风雨,携手同行

  天津荣进睿达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2252)成立于2007年,至今已将近10年。通过10年的不懈探索,荣进睿达不断成长,如今已茁壮成为天津口岸最大的国际物流企业之一,并于2010年成立了宁波分公司。2015年4月荣进睿达成功新三板挂牌,成为天津港岸第一家新三板挂牌上市的国际物流服务企业。

  重新焕颜,展翅高飞

  为迎接天津荣进睿达10周年,2016年11月9日,天津荣进睿达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通过“荣易达”综合物流平台正式向各位企业客户、同行朋友、合作伙伴等宣布,荣进睿达将启动新的品牌形象。

  从今天起,天津荣进睿

达将用焕然一新的品牌形象,向各位朋友展示荣进睿达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精神,展现荣进睿达全体员工专业贴心的服务态度。

  新出发、新合作、新力量、新未来!未知的一切都值得期待!让我们共同展望。

  TRANS-UNION新logo选用了“荣进睿达”英文名“TRANS-UNION”的首字母“T”、“U”元素。体现了“专业国际化物流服务”的企业属性。LOGO色彩耀眼的“红”,就像海上初升的太阳,充满热情与活力。代表了荣进睿达活力无限、热情向上的精神风貌与服务热情;深沉的“蓝”,就像容纳百川的大海,沉静稳重,极具内涵。代表了荣进睿达专注务实、专业贴心的服务态度与职业素质。扬帆启程的“海洋梦” 在蓝色的海洋上,有一艘盛满多样集装箱货物的轮船,从世界的这头,匀速行驶奔向世界的另一头......这就是公司新logo的设计灵感来源,也是我们最基础的业务形态。logo上部的红色“T”,如天空、红日;logo中部白色“U”,如整整齐齐堆码的集装箱货物;logo下部蓝色曲线,如敦厚扎实的船体、浩渺无尽的海洋。这样的形象化融合,体现了多方和谐、团结合力的美;体现了公司立足基础,务实专业的工作态度;体现了我们积极向上、志在远方的开拓精神。荣进睿达的“海洋梦”在此刻拉开了序幕。

  合作共赢,精彩无限感谢各位朋友对我们荣进睿达

  一如既往的信赖!

  十年,不易,

  多少风雨大浪感恩一同走过。如今,发展的节奏越来越快,

  我们荣进睿达亦将不断创新。

  去探索新的道路方法,

  去展现新的力量突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勇于开拓,合作共赢!We are,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