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证券营业部管理人员创新业务转型”专题培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林轩 2016-11-04 10:49:32

  为了适应不断变化的金融市场环境,促进经纪业务转型,渤海证券经纪业务总部与人力资源总部联合于10月15、16日在天津联合举办了为期两天的题为“营业部管理人员创新业务转型”的专题培训。培训特邀两位证券同业讲师以及渤海证券风控总部司建忠、法律合规总部刘彤和二大街营业部闫亚均三位内训师授课。本次培训包括渤海证券经纪业务总部、分公司、各营业部在内的负责人、业务骨干等共13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渤海证券高度重视,周立总裁出席周六上午培训,经纪业务总部总经理齐朝晖致开训词并全程参与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提升营业部创新业务能力,进行创新业务转型。在《营业部私募基金孵化营》的课上,讲师全面介绍了营业部私募业务构架以及创新业务运作模式和成果,让大家对前沿地区营业部有了充分的了解并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在《人民币国际化进程中的证券业转型》课程中,讲师从宏观上分析了目前的经济形势以及人民币国际化对金融市场的影响,充分分析了经纪业务在此背景下的发展方向和创新业务发展模式,使大家从更高的层面了解经济形势进而把握经纪业务转型方向,从而更好的进行公司创新业务的转型工作。

  除了邀请外训讲师授课,为了增加营业部间的交流学习,本次培训还邀请了津滨大道营业部闫亚均做了产品销售的经验分享,增强了各营业部在产品销售方面的信心与动力。

  此外,本次培训中渤海证券内部风控总部司建忠和法律合规部刘彤两位老师做了业务风控与合规管理的分享,营业部在做好业务的同时,更要做好业务的合规与风控工作。 本次培训在10月16日下午圆满结束,参与人员在此次培训中得到了不同的思考和提升。经过此次培训,渤海证券各营业部进行创新业务转型将会更有动力和信心,相信创新业务将实现新的突破!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