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停售NOTE7手机或将拉低韩国上季GDP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作者: 编辑:张琦 2016-10-26 08:45:16

  据媒体25日报道,韩国企划财政部官员日前表示,三星电子决定停售盖乐世(Galaxy)Note7智能手机,可能将韩国第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拉低0.1到0.2个百分点。

  据韩国央行估算,韩国第三季度GDP较上季度增长0.7%,二季度GDP增长为0.8%,三季度GDP增幅有所放缓。

  本月10日,三星电子传出暂停生产Note7手机的消息。今年8月,三星电子发布了最新款智能手机Note 7,但上市仅几天,该款手机就不断出现电池起火、爆炸等事故。全球多地的交通部门、航空公司将其列入危险品,禁止乘客携带或限制使用三星Note 7手机。9月2日,三星宣布召回已出货的250万台Note7。受此系列事件影响,三星股价大幅下跌,市值蒸发超过200亿美元。(李慧敏)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