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位亿级企业家齐聚2016正和岛天津论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付春英 编辑:付春英 2016-10-22 13:55:56

  天津北方网讯:10月21日,300位亿级企业家齐聚2016正和岛天津论坛,探讨对共享经济和天津发展机遇的看法。天津市工商联副主席娄杰、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于梅、正和岛创始人兼首席架构师刘东华、大通集团董事?李占通、德?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丁立国、哈尔滨中央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栾芳等重磅嘉宾共同将海河之水注入铜鼎,雾气蒸腾中,中国商界第一高端人脉与网络社交平台正式落地天津。

  >>>众议共享经济分享商业智慧

  活动现场,诸位商界大佬发表了对共享经济和商业未来的深刻见解。天津岛邻机构的主席,大通集团董事长李占通说:共享经济的实质,就是高效整合与利用各地资源,重构商业价值,实现革命性的提高。共享资源会带来最高效益和最伟大的创新,共享可以重新书写价值创造,共享经济带来的合作,能够以前所未有的规模和品质发生改变。

  正和岛天津岛邻机构轮值主席、天津友发钢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茂津在演讲时,揭秘了自己企业在过去16年里产销规模能增长1035倍的秘诀。“利己利他,合作进取是友发的企业文化,友发人发扬利己利他,合作进取的精神,利他的胸怀有多大,事业就能干多大,合作的半径有多大,事业就能干多大。”

  正和岛河北岛邻机构主席、德龙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丁立国在演讲时提出,未来企业要做善道经济,“仁者以财发身,不仁者以身发财。”前者是以事业为目的,后者是以私欲为追求。“从佛家修行角度,把你的公司当道场,把你每天的困惑当成修行,在修行中立世念心,做一个踏踏实实的企业家。最后我引用我师父净慧法师的法语:善用其心,善待一切,在生活中修行,在修行中生活。”

  正和岛山东岛邻机构主席、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德翔在演讲时提出,马云可能现在最牛,但是未来五年十年可能就不存在了。“简单的充电终端其实有四个入口,首先是互联网入口,第二个是能量能源入口,第三个是车辆的工业信息入口,第四个是用户行为入口。谁掌握了这个入口,谁掌握了世界的未来。”

  >>>正和岛天津岛邻机构正式成立

  正和岛是互联网时代社群经济发展的产物,服务于当代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一批企业家、专家学者及知名人士,目前已有会员6000位,成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基于O2O服务的企业家交流合作平台。正和岛从信用社交、学习社交、合作社交三个价值维度提供系列产品与服务,引领岛上的企业家转型创新,打造移动互联时代服务企业家群体的创新模式。

  天津目前已有50多位企业家加入了正和岛,其中就包括大通集团董事?李占通、友发钢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茂津、天津联合冶金商品交易中心董事?史船等等。他们在正和岛这个平台上与全国企业家高效互动,分享商业智慧,共享投资机遇。

  正和岛区域岛邻机构是会员自组织、自服务、自运营的一种形态,它让同一区域的会员“缔结真实关系”,形成线上线下共振与循环的能量场。正和岛天津岛邻机构轮值主席李茂津在活动发表了自己对正和岛诚信文化的见解,他说,当今中国商界社会必须以诚信为基础,没有诚信一事无成。同时要善于合作,发挥团队的力量,才能做大做强。

  本次天津论坛以多种多样的互动形式分享商业智慧和时代机遇,除了主席开讲分享干货,还有关于互联网的先锋对话;正和岛商学院则举办了“创心”VS“匠心”的企业家辩论赛;正和岛约局则现场开“门诊”,为企业破解投融资、转型升级、管理三大难题。正如天津岛邻机构的主席李占通在活动中所说,正和岛是中国商业第一高端人脉与网络社交平台,核心价值观是解决问题,合作共赢,是当今中国企业家迫切期盼和追逐的目标。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