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界空间天津东丽店开幕式暨天津创业论坛开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付春英 编辑:付春英 2016-10-22 13:32:00

  天津北方网讯:10月21日,无界空间天津东丽店开幕式暨天津创业论坛圆满落幕。天津东丽店是无界空间走出北京向全国进军迈出的第一步,也是无界首次与首次与天津市东丽区政府合作。自2015年7月无界空间在京开幕第一家百子湾店以来,天津东丽店是无界空间第9家开业门店。

  此次活动主题为“开津——汇涓流成江海”。无界空间表示“开津”有两层涵义:第一层是开拓天津,另一层是源自古语,古语开津是开凿水渠的意思,这正是无界空间正在正在做的事情,汇聚广大创业者的力量成江海之势,这也是众创空间诞生和发展的意义所在。

  东丽店开幕式现场设有论坛路演区、以及创业游园区。天津市、东丽区相关政府领导,金融机构相关领导,以及国内一线投资机构合伙人、新锐创业者在此汇聚一堂,共话天津创业的发展与机遇。

  无界空间天津开幕式嘉宾合影

  首次与天津政府合作让天津成为创业者摇篮

  此次创业论坛邀请了东丽开发区领导,科委领导及中国建设银行天津分行领导,以及国内知名投资机构和新锐创业者。

  天津市东丽区科委副主任陈承书讲话

  其中东丽区科委副主任陈承书表示:“天津是一个拥有创业历史的城市,而东丽区是天津最具优势的创业区域,东丽区大力支持创业者创业创新,全方位为创业者提供最好的创业条件,东丽区注重创业者的‘金’与‘才’,‘金’是金融,东丽区可为创业者提供30-50万创业资金,‘才’则是人才管理。”陈主任表示,“很高兴无界空间可以在天津落户,希望无界空间与广大创业者在天津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天津与北京创业环境大有不同,无界空间将为创业者提供最优质服务,成为天津创业者摇篮,让创业者加速成长。

  延续无界空间独特风格工作与生活无界

  现场精彩纷呈的“创业游园会”,办公椅竞速大赛等诸多互动环节,目的是愿创业者在此体会如何脱离无趣的办公,让工作与生活无界。

  天津东丽店延续无界空间独特风格,由顶级设计师出品,提供最具美学意义的办公环境。东丽店简洁、后现代和功能性兼具的美学设计,线条和几何图形、色彩的完美搭配,体现了别样的禅意之风。兼具美感、功能性和舒适性,拎包即刻入驻。

  天津东丽店继续沿用多元化全方位服务体系,全面周到的管家式服务。提供法务、财务、技术、融资等专属服务。更搭建猎头团队解决入驻企业招聘需求,举办无界课堂等课程培训活动等。

  为更多企业提供服务最活跃社区氛围

  万柳朔(Randy)表示:“感谢东丽开发区对无界空间的全力支持,无界空间正式向全国扩张,天津是我们开疆扩土的第一站,未来我们的目标在全国扩张,稳步开业,服务更多的创业者,让创业者在工作中找到乐趣。”

  无界空间联合创始人万柳朔Randy致辞

  无界空间拥有开放活跃的社区氛围,目前200+团队在无界空间交流切磋,互帮互助、相互启发、资源共享、共同成长。有趣的人都在这里做有趣的事。

  主旨成为“以线下的联合办公空间为载体,为有办公需求的创业团队、企业、个人等提供工作及生活、社交等全方面服务的线上线下社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