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牛钱袋:一家专注做车贷的平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编辑:徐林轩 2016-09-30 14:13:51

菜牛钱袋,是菜牛在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的独立品牌,专注于互联网+金融+汽车的商业模式。于2015年11月5日正式上线。

菜牛钱袋作为金融专业团队、法律顾问团队、电子商务运营团队倾力打造的网络投融资平台,结合国内金融发展与互联网技术创新,致力于为融资需求者提供高效的融资新渠道,更为个人提供创新型投资理财服务。菜牛钱袋在完善的风险管控体系基础上,在健全的运营系统上,在全面的法务监督管理上,为广大融资者提供专业、高效、安全、可信赖的投融资服务,实现财富增值。

我们将投资、借款、审批、资信管理融为一体,致力于为投融资双方提供全面、便捷、快速的第三方融资服务,遵循“既不吸储,也不放贷”的原则,只提供借贷双方居间服务,最大限度地为有资金需求和理财需求的个人、中、微小企业,提供阳光、快捷、安全、稳固的居间服务。

和同样做汽车贷款的调剂行当铺等同行相比,菜牛钱袋拥有互联网基因,互联网平台是车贷业未来的核心竞争力,通过互联网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高效率低成本的融资服务,进而抢占市场。

菜牛钱袋的产品研发、市场运营、风控等核心领域,都是来自于经验丰富的业内精英,对创业过程中,如何研发好的产品增强用户体验如何快速开拓市场增加用户粘性及做好贷前贷中贷后和内控的管理上有着系统的方法和经验。

我们只专注车贷,最安全的网贷模式

目前,国内个人征信体系发展越来越成熟。我公司依靠经验丰富的风控专员,结合沈乔俞先生创立的德国信贷工厂模式,对借款者进行多纬度综合审核,准确判断借款者的还款意愿与还款能力。在借款者有足够还款保障的前提下,保证投资人的资金安全。

我们拥有银行级的风控管理体系

1、办理车辆贷款抵押登记;

2、查验所有证件原件(如身份证,结婚证,驾驶证,绿本等),车辆钥匙,以及车管所登记信息;

3、车辆拍照,启动,估值;

4、考察借款者还款能力与还款意愿;

5、评估其资产负债情况;

6、了解其社会关系情况以及了解同行业是否多次抵押;

7、安装GPS系统;

8、签订借款合同;

9、项目发布—线上融资成功—贷后追踪

所有用户资金由第三方支付托管,菜牛钱袋坚决杜绝资金池

用户资金专款专用,与平台自有资金完全分离,保证资金100%安全

我们坚持小微金融3项基本原则:小额、短期、分散

小额:8万元平均借贷额

短期:1-3个月

分散:降低借款资金的逾期率和坏账率

标准;按借款者实际实力放款

保全:自有保全公司,银行授权催收

我们所做的一切只是为了安全

多层防护机制,有效降低平台风险/多年安全积累,高效应对各类攻击

传输稳妥:与WoSign EV超安SSL合作,进行256位数据传输加密,获得国际上多项认证。

实时监控:完善的运维检测体系,7*24小时不间断的严格监控管理,为投资人保驾护航。

隐私加密:采用业界顶级MD5加密算法+数据验签的双重防护措施,防止隐私信息的泄露,免除用户的后顾之忧。

数据安全:安全狗多层防火墙隔离系统数据层、应用层、访问层、有效防范入侵;实时备份,确保数据安全。

菜牛钱袋一直以来都秉承着学习、专注、共享的价值观;为了达成让融资效率更高、成本更低的使命,我们兢兢业业只为达最好;菜牛钱袋愿景成为一家一流的金融科技企业,做真正让投资者放心的优质平台!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