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保险业十佳优秀代理人表彰座谈会召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林轩 2016-09-30 10:02:09

  天津北方网讯:2016年9月27日上午,天津市保险业召开十佳优秀代理人表彰座谈会。天津保监局局长江先学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寿险公司总经理和获评“十佳”优秀代理人参加会议。

  会前,江先学局长接见了“十佳优秀代理人”,并合影留念。江先学局长勉励十佳优秀代理人:要通过你们的模范带头作用,带动更多的代理人更好地努力学习、诚实守信、遵纪守法、优质服务,把人寿保险的温暖传送给千家万户和保险消费者。要大力开展培训,培养一大批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销售人员,为做强做大天津保险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由天津市保险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志怀主持。协会副秘书长王政宣读了“关于公布天津市保险业十佳优秀代理人表彰决定的通报”。在场领导为十佳优秀代理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牌。

  十佳优秀代理人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先进事迹。他们表示,一定不辜负各级领导对自己的期望,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真诚服务客户,服务社会。

  太平洋人寿、太平人寿、恒安标准人寿总经理发言。他们表示,公司将结合保险业十佳优秀代理人表彰活动,引导销售人员树立正确的服务观念,以优秀代理人为标杆,在代理人队伍中进一步树立学先进,树模范的展业氛围,充分发挥先进人物的引领作用,大力加强诚信教育,扎扎实实把行风建设活动推向深入。

  江先学局长在讲话中肯定了协会为深入贯彻行风建设精神采取的一系列举措,以及天津保险业行风建设活动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十佳优秀代理人”继续发扬先锋模范的作用,增强自身的文化修养和业务素质,牢固树立“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价值观,做“尚德、守法、专业、勤勉、敬业”的专业型人才。

  江先学局长要求,一是要按照行风建设的要求,结合各公司实际,组织学习十佳优秀代理人的先进事迹,在全行业形成比学赶帮的良好风气。二是要大力加强保险人才队伍建设。以良好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个人品德为根本,把保险诚信文化融入到理想信念教育中,打造出适应现代保险服务业改革发展要求的管理人才队伍、技术人才队伍、营销人才队伍。三是要大力加强诚信和法制建设。通过深入开展行风建设活动,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建立健全诚信体系,真正使最大诚信原则成为保险业的价值基础。强化职业操守,积极倡导务实、创新、专业、奉献等精神气质,促进广大从业人员养成良好职业习惯,形成良好的信用文化和法制环境,向社会展示出行业的文明风范。四是要大力加强文明窗口服务建设。广泛开展创建文明单位、树立先进典型活动,广泛宣传基层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显著提升行业服务质量和水平,树立行业良好形象,努力建设先进、发达、健康、文明的保险业。使行风建设活动成果转化为全行业追求进步的力量源泉。

  据介绍,天津市保险行业协会一直非常重视保险代理人职业道德教育,自2001年开始,协会开始在寿险行业组织评选优秀代理人,至今已经连续开展了16年,共有1220人次荣获了“优秀代理人”称号。这些优秀代理人为行业的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2016年新增设了“十佳优秀代理人”的评选,从6万多保险从业人员里优中选优,为所有的寿险从业人员搭建了更高的荣誉平台,有了更高的努力目标。为加强保险销售人员的诚信建设,自2012年开始,连续开展了“讲诚信-树形象”诚信销售宣传教育活动、“依法合规”销售教育活动、人身保险公司销售人员保险职业道德教育活动和天津市保险从业人员“苦练内功”主题活动。制定了寿险销售人员“十做到”、“十不准”自律准则,规范销售人员的销售行为;举办了“客户服务管理人员提升培训班”;2015年度,协会制定了《天津市保险销售从业人员执业证书管理办法》、《天津市保险销售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管理办法》、《天津市保险销售从业人员信用信息管理办法》,有效加强了保险销售从业人员的管理,为提升保险销售人员的素质进行了有益的探索。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