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民基金:弱势整理为主 关注业绩兑现的绩优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作者: 编辑:张琦 2016-09-27 15:38:18

  上证指数上周呈现反弹的态势,收于3033.9点,周涨幅1.03%;创业板指数收于2156.51点,周涨幅0.56%,中小板指数收于6822.03点,周涨幅为1.41%。涨幅居前的是房地产、煤炭、建筑,涨幅居后的是国防军工、传媒、有色金属。市场成交依旧低迷,全周两市日均成交0.37万亿,单日交易额较前一交易周减少640亿元。

  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23日公告,在中国人民银行的指导下,交易商协会于当日发布修订后的《银行间市场信用风险缓释工具试点业务规则》。今年以来,信用风险再次成为热点,我国经济结构转型,传统产业下行,未来信用风险加大,而资产配置需求仍然庞大。在此种情况下监管机构强调要“打破刚兑”,信用风险工具需求加大。

  在“第三届全球传感器高峰论坛暨中国物联网应用峰会”上,工信部电子司集成电路处处长任爱光透露,工信部正在制定传感器发展规划,不久将发布。而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大基金)总经理丁文武也表示,大基金将支持物联网发展,重点投资传感器、 MEMS传感器等领域。

  我们预计短期横盘震荡格局仍将延续,建议更多关注白马股可能的结构性机会,关注业绩兑现的绩优股,重点关注政策倾斜的国企改革、供给侧改革、一带一路以及PPP概念。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