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会必备 十一长假信用卡带你去吃“霸王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黄楠 编辑:徐林轩 2016-09-23 16:31:00

  天津北方网讯:每逢国庆小长假期间,聚会都得排上队。虽说聚会吃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联络感情,可吃来吃去就那几家餐厅,难免削弱对聚会的期待。其实,不妨跟着信用卡去吃霸王餐,趁着优惠多尝试几家餐厅,好吃的私藏,不好吃的拉黑也不会觉得亏。下面就为大家搜罗天津最全的信用卡美食打折信息,原来每天都能用信用卡哦。

  周一

  北京银行VS 鹿港小镇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每周一

  活动内容:单笔消费满200元(含)立减100元

  周二

  浦发银行VS 汉堡王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10月31日期间每周二、周六

  活动内容:持卡人在汉堡王全国指定门店(交通枢纽、机场、火车站、景区除外),使用浦发信用卡Apple Pay、HCE、Huawei Pay、Mi Pay云闪付支付,可享受满35立减10元的优惠。

  周三

  上海银行VS 爱茜茜里冰激凌

  活动时间:2016年04月27日(开始)-2017年04月20日(结束)

  活动内容:每周三,刷上海银行信用卡“210分+7元"畅享任意冰淇淋单球(每户每日限兑1份,每户每月限享1次优惠:每活动日限里2300份。先到先得);优惠名额售罄后,可享第二只冰淇淋单球半价优惠,更可享任意冰淇淋蛋糕9折优惠和“碗贵人"第二杯半价优惠。

  中信银行VS 哈根达斯、COSTA咖啡、太平洋咖啡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

  活动内容:1、活动期间每逢周三、周六,持中信银行信用卡在哈根达斯刷卡消费,享受88元品脱半价优惠。

  2、活动期间每逢周三、周六,持中信银行信用卡在COSTA咖啡刷卡消费,可享受手调类饮品(中杯或大杯)买一赠一的优惠。

  3、活动期间每逢周三、周六,持中信银行信用卡在太平洋咖啡刷卡消费,可享受手调类饮品(中杯或大杯)买一赠一的优惠,或手调饮品免费升杯的优惠。

  周四

  广发银行VS COSTA咖啡

  活动时间:优惠时间: 2016年05月05日(开始)-2016年12月31日(结束)

  活动内容:每月前四个周四限时开抢COSTA 30元代金券,在广发欢乐卡APP,通过首页滚动广告-活动主页或首页中部快捷键-活动主页、首页-活动-限时特惠三种路径参与活动,分为两个时段:10:00-12:00,15:00-17:00。

  光大银行VS 味千拉面

  活动时间:即日至2016年12月31日每周二、四、六。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客户在味千指定门店刷光大银行信用卡消费,可享受刷卡满88元立减35元的优惠,每单最高可减35元,每位客户每天限享此优惠一次。

  建设银行VS 戈雅法餐厅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每周四

  活动内容: 1、持建行龙卡消费单点餐品享受9折优惠。2、持建行信用卡每周四可享套餐5折优惠,酒水服务费除外。情人节、七夕、平安夜、圣诞节不可使用,不与其他优惠同享。

  周五

  民生银行VS 大众点评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4月30日每周五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刷民生信用卡当月计积分消费满3笔99元,即可于达标当月的每周五在民生信用卡微信“我的特权”领取美食券兑换码一个,每人每活动日限领取一个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每活动日两次抢兑时间:上午10点和下午15点。

  周六

  建设银行VS 哈根达斯、必胜客、海底捞火锅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6-12-31每周六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每周六可享受哈根达斯满100减30、必胜客满150减50、海底捞火锅满200减60优惠。

  广发银行VS 星期八生活馆

  活动时间:每周六长期有效

  活动内容:星期八生活馆刷广发银行信用卡购买大杯拿铁咖啡5折,不与店内其它优惠活动共享。

  全天优惠

  中信银行VS 花舍咖啡、融合马来西亚餐厅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

  活动内容:1、融合马来西亚餐厅可享受9.5折优惠

  2、到花舍咖啡厅可享受9折优惠

  浦发银行VS GODIVA巧克力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10月16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在GODIVA全国指定活动门店,使用浦发信用卡Apple Pay、HCE、Huawei Pay、Mi Pay云闪付支付,消费满288元可享立减40元优惠。先到先得,满额即止,每个活动日每卡限优惠一次。

  招商银行VS 和风居酒屋、墨西哥餐厅、雪域美韵藏餐厅、炉石六本目炉端烧、京都怀石料理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11月30日

  活动内容:持招商银行VISA无限信用卡、VISA白金信用卡、金葵花卡、金葵花钻石卡、私人银行卡、运通百夫长黑金信用卡、运通百夫长白金信用卡、银联白金信用卡、分期白金信用卡至和风居酒屋、墨西哥餐厅、雪域美韵藏餐厅、炉石六本目炉端烧、京都怀石料理,享消费满300元减100元;全场通用,不与其他优惠同享

  浦发银行VS 许留山

  活动时间:2016年10月9日至16日

  活动内容:1、持卡人至许留山全国指定门店,使用浦发信用卡Apple Pay、HCE、Huawei Pay、Mi Pay云闪付支付,单笔消费满80元立减30元(每单最高立减30元)。先到先得,满额即止,优惠期间每卡限享2次优惠。

  2、云闪付满80元立减30元。活动期间,客户到许留山指定门店,凡使用,云闪付单笔消费可享受满80元立减30元(每单最高立减30元),限量3000份,先到先得,优惠期间每卡限享2次优惠。

  民生银行VS 金凤成祥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4月27日

  活动内容:持民生银行卡可享受8.5折优惠

  广发银行VS 悦海堂、卫鼎轩、亚洲土地、爱味小厨、川人百味、麻辣鲶鱼、韩古风

  活动时间:长期有效

  活动内容:1、活动期间刷广发银行信用卡享悦海堂午间茶点5折优惠,其它菜品88折优惠,包括酒水,海鲜等。

  2、刷广发银行信用卡在卫鼎轩消费享受金卡以上88折优惠,(海鲜,酒水,燕鲍翅,烟,宴会包桌除外),不与店内其它优惠活动共享。

  3、在亚洲土地、爱味小厨、麻辣鲶鱼刷广发银行信用卡享受9折优惠。

  4、在川人百味刷广发信用卡及借记卡享热菜9折优惠。

  5、在韩古风刷广发银行信用卡享8.8折优惠。

  浦发银行VS 爱茜茜里冰激凌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10月31日

  活动内容:持卡人至爱茜茜里全国指定门店消费,使用浦发信用卡Apple Pay、HCE、Huawei Pay、Mi Pay云闪付支付,单笔消费满50元立减20元。每卡每天限享1次优惠。

  建设银行VS 爱茜茜里冰激凌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3月31日

  活动期间:活动期间,龙卡信用卡银联卡(卡号以62开头)持卡人在爱茜茜里全国指定门店消费满50元,可尊享受立减20元优惠;或尊享银联单品6.2元冰激淋。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光大银行VS COSTA咖啡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10月31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持中国光大银行白金、钻石(尊尚)及无限信用卡至天津地区Costa咖啡活动门店刷卡消费,享单笔满100元及以上立减50元优惠(每人每月可享2次)。

  (见习记者/黄楠)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