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天津分公司支教活动再次启航(组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林轩 2016-09-22 14:26:08

  9月20日,蓟县平安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再次见到了那一张张熟悉的笑脸——最可爱的平安支教行动的志愿者老师。由此,2016年“专注为明天”中国平安希望小学支教活动天津站正式启动,此次也是平安人寿天津分公司连续第二年开展的支教行动,为孩子们打开一扇天窗,用专业和爱照亮他们的未来。

  此次支教行动的启动仪式在红领巾的敬献环节中开启,当鲜红的红领巾飘荡在胸前时,那一刻志愿者们肩负的责任显得更为重大。随后,分公司总经理章华在讲话中表示今年分公司再次把支教行动带到学校中来,让孩子们体验到更多来自大山以外的信息与资源,关注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是每一个平安人的共同心愿。此外,各位领导向志愿者代表授旗,志愿者们表示他们是一支拥有教育热情和创新能力的义务支教队伍,力争在此次支教中为孩子们带来不同于以往的教育体验。仪式最后,各位领导与志愿者们手持彩砂喷壶共同浇灌花朵,象征着辛勤的园丁正在用心哺育每一朵祖国的未来。

  此次支教活动不仅为孩子们带去了精神食粮,而且分公司还根据学校的需求,配备了篮球架等体育设备,旨在帮助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增强身体素质和体育技能的同时,将体育精神深入山区,让更多的孩子了解和接触体育,点燃孩子们的体育梦想。

  据了解,今年的支教行动借奥运之势,以体育为主题,点亮孩子们的体育梦。24名志愿者将分为四个批次进驻学校,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支教活动。后期,分公司将继续在精神及物质等各方面对平安希望小学提供长期帮助,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慈善责任。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