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举办草原趣味运动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林轩 2016-09-22 13:58:07

  9月18日,为加强团队建设、深入体验内蒙古当地的风土人情,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草原趣味运动会,80余名营销精英业务员共聚希拉穆仁草原,共享草原竞技盛宴。

  运动会全程共设6组团体竞赛项目,分别为纸杯传水、踢毽子、保卫女王、2人3脚、射气球、拔河,分公司三大督导部通过积分对抗的形式开展竞赛。赛场上,业务员们个个士气高涨、奋力拼搏;赛场外,拉拉队呐喊助威,声彻云霄。大家在团体协作、战胜自我的过程中充分享受着这一场精彩的运动盛宴,分享竞技的乐趣,领略拼搏的真谛。经过层层比拼,最终第一督导部凭借100分的积分成绩,成为了此次草原竞技场上的冠军。

  本次运动会通过激发员工竞赛活动中的信心和斗志,使之转化为员工本职工作的动力和激情,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促成所有参赛队员发扬团结、友谊精神,在赛场上比水平、比技艺、比能力,在赛场下讲团结、讲风格、讲文明,充分展示了营销团队团结拼搏、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未来,天津分公司也将举办更多活跃身心的活动、让全体内外勤同仁释放工作压力、愉悦心情,营造企业和谐向上的工作气氛。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