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是中秋圆—最美的祝福亦有荣易达的陪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林轩 2016-09-14 15:10:33

  一、月是故乡圆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我欲乘风归去,又恐琼楼玉宇,高处不胜寒。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间。

  转朱阁,低绮户,照无眠。不应有恨,何事长向别时圆?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二、中秋出行攻略

  总的来说,天气很适宜,阳光明媚,早晚有10°左右的温差,小风嗖嗖,温馨提醒出门要带一件可防风的外套哦!

  【中秋出游推荐】

  1翡翠岛

  当地人俗称“大峪”,其东北西三面由渤海和七里海环绕,是一座由金黄色细沙构成的半岛。这里沙细、潍缓、水清、潮平,在该地区旅游部门的合理开发和保护之下,没有受到任何污染,是生态旅游的最佳地点。当你与海水嬉戏之后,沿沙山往上走,不仅可以欣赏大自然鬼斧神工创造的“海边沙漠”这一奇景,还可赤脚走在太阳晒得滚烫的细沙之上足疗。

  2五台山

  五台山(Mount Wutai)位于山西省忻州市五台县境内,位列中国佛教四大名山之首,五台山与众不同的五个台顶,形成独特的自然奇观,并且由于类型繁多的冰缘地貌、地质地貌的多样性,造就了五台山生物的多样化,其植被分布具有明显的垂直地带性,形成罕见的自然美地带。五台山是中国佛教寺庙建筑最早的建造地之一。自五台山中的寺院东汉永平(公元58年~75年)年间起,历代修造的寺庙鳞次栉比,佛塔摩天,殿宇巍峨,金碧辉煌,是中国历代建筑荟萃之地。雕塑、石刻、壁画、书法遍及各寺,均具有很高的艺术价值。

  3大连金石滩

  大连市金石滩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地质公园。位于大连市区东北部,全区陆地面积62平方公里。海域面积58平方公里,三面环海,冬暖夏凉,气候宜人,凝聚了3-9亿年地质奇观,有“神力雕塑公园”之美誉。主要景点有黄金海岸、金石园、滨海地质公园、金石蜡像馆、生命奥秘博物馆、发现王国等。

  三、货运小助手

  中秋外出游玩,放心不下国际航线及最新动态怎么办?放心不下托运的货物物流情况怎么办?放心呢,有我们——荣易达物流信息服务平台,您可以随时在服务平台上查询最新的运价及航线信息,会员用户还能随时查看货物物流跟踪情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