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开发区上半年投增资千万美元以上项目21个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渤海早报 作者:许鑫 编辑:徐林轩 2016-07-20 09:15:31

  昨日,天津开发区召开2016年上半年工作会,记者从会上获悉,开发区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新区下达任务。其中,大项目投增资势头强劲,上半年投增资千万美元以上项目21个。

  上半年,开发区投资促进成果丰硕,投资、增资规模在1000万美元以上项目共有21个,其中制造业大项目增资占全部项目一半以上;新批内资企业806家,注册资本1113亿元,其中注册资本在亿元以上项目有25个。瑞典希丁安床垫、大陆汽车新项目等39个项目签约落户,投资总额达248亿元。大众自动变速器、森精机、锦湖轮胎等265家企业增资扩产。巴斯夫聚氨酸酯、现代海斯克二期扩建、雄邦压铸等项目开工建设,托普索二期、大众DQ500变速器、中石化原油储备库等项目竣工投产,不断为开发区注入新的发展动力。上半年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81亿元,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完成128.1亿元,实际使用外资实现16.6亿美元,内联引资达145亿元。

  在科技型企业支持上,开发区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进“创新驱动的活力区”建设,上半年新注册科技类企业310家,在本市和滨海新区保持领先。新认定科技型中小企业558家,新增科技小巨人企业50家,科技小巨人总数达到459家,其中,超5亿元的小巨人升级版达到193家,科技小巨人企业累计总量继续在全市保持第一。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