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组件

发布

140

monica_has

monica_has#互联网保险#任何事物在发展初期都会遇到问题!(来自 RzOjSEZ )

8分钟前 转发 |评论

保险优选

保险优选#互联网保险销售可突破区域限制# 《互联网保险业务监管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正式文件有望于年底发布。将适度放开互联网保险产品的经营区域限制,经营区域将可扩展至未设立分支机构的省市。保险机构开展互联网保险业务,不得进行误导性描述,应在官方网站建立互联网保险信息披露专栏。微信baoxianok

今天 07:38 转发 |评论

腾讯互联网与社会研究院

腾讯互联网与社会研究院#互联网保险#【互联网保险监管办法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稿核心要点包括:规范互联网保险业务经营条件与区域,经营区域限制适度放开;第三方网络平台纳入监管;明确互联网保险产品信息披露制度;建立保险机构及第三方平台退出管理机制等。该办法有望在年内正式发布。RzYPlXP

12月11日 14:17 转发 |评论

搏实资本Topic

搏实资本Topic:【搏实资本】保监会网站10日发布《互联网保险业务监管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明确#互联网保险#业务应由保险机构总公司集中运营、集中管理,不得授权分支机构开展互联网保险业务。保险机构开展互联网保险业务,不得进行不实陈述、片面或夸大宣传过往业绩、违规承诺收益或者承担损失等误导性描述。

12月11日 11:12 转发 |评论

浩哥FERM

浩哥FERM#互联网保险#“利多派”将在双方合作开发的“新华翼保”移动平台上正式销售。“新华翼保”是中国电信为新华保险构建的集移动投保、移动支付、移动保全、线下服务为一体的专用保险移动互联技术平台,新华保险公司将在该平台上推出系列移动客户专享的保险产品和服务。

12月2日 06:47 转发(1) |评论

浩哥FERM

浩哥FERM#互联网保险#保险产品将重新上架天猫 RzcHvLv历时三个月整改后,保监会发出“解禁令”,国华人寿和珠江人寿已收到解禁通知。据记者了解,网销保险产品将“改头换面”,重新亮相天猫。其中,国华人寿天猫旗舰店将首推几款保障类产品,凸显保险保障功能。

11月28日 16:16 转发 |评论

保险优选

保险优选#周延礼:前三季互联网保险业务收入622亿# 2011年至2013年,国内经营互联网保险业务的公司从28家上升到60家,年均增长达46%;规模保费从32亿元增长到291亿元,三年间增幅总体达到810%,年均增长率达202%;投保客户数从816万人增长到5437万人,增幅达566%。今年已超过去年全年的195%,增长势头迅猛。

11月26日 07:18 转发(1)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