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儿童福利院是国家、社会及团体为救助无家可归的儿童而创建的爱心场所。儿童属于社会的弱势群体,在福利院的儿童就更加需要社会的关爱。作为有爱心、有社会责任的企业,有必要也有义务去帮助他们、关爱他们,给他们送去温暖。

为给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温暖和快乐,树立企业关爱儿童和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的社会形象,并通过此次活动来影响更多的人关心这些被遗弃的孩子,传递社会正能量,“大手拉小手 爱心在行动”公益活动在“六一”儿童节前夕举办。在本次公益活动中,高通盛融(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向天津福利院的儿童捐赠了若干家电电器。“大手拉小手 爱心在行动”也是北方网“身边好人爱心接力棒”大型公益活动的第91棒。

高通盛融副总惠松涛
认为履行社会责任是企业的义务

天津市儿童福利院副院长陈培刚
介绍福利院情况

天津市儿童福利院副院长陈培刚
向惠松涛颁发“捐赠证书”

高通盛融副总惠松涛接过
北方网“身边好人爱心接力棒”

高通盛融(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收购、兼并、产业投资、资金重组、P2P、资源整合和公司治理的股权投资公司。高通盛融为资金出借客户提供资金评估、风险指数评估、法律咨询等专业服务,通过资产融资实现财富的稳步增值。

高通盛融经国家工商局核准,2013年2月始建于北京,注册资本一亿人民币,公司拥有一支成熟的、丰富的国内国际股权投资和资本运作经验的基金管理团队,如今,高通盛融已成长为国内金融界首屈一指的投资理财公司,设有北京、天津两大融资区域,拥有数百名专业的投资理财顾问。

高通盛融秉承“以市场为中心、以客户为向导”的理念,致力于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其前期资金的支持,依据不同的客户需求,提供个性化资金解决方案。目前,已成功实现了众多项目基金的成功发起、投资、退出工作,管理基金额度超过50亿元人民币,为基金投资人创造了较高的投资回报。

监制:赵海涛 策划:付春英 宋旭 王帅 摄像:柳旭 摄影:宋旭 焦若玉 编辑:宋旭 视觉设计:李海昕 叶琨


Copyright (C) 2000-201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