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呈娟:2013年公司经营等级升至“AA”

-------------------------------------------

2013年开年以来,在集团和总公司正确领导下,太平洋寿险天津分公司逆势成长,全体分支公司内外勤员工秉承突破观念、开拓进取、顺势而为、加速成长的理念,突破瓶颈,加快发展节奏,延续三年来一直在天津寿险市场领跑的势头,提前1个月完成全年预算任务的同时,极推进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战略转型,客户服务体系建设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并成功实现了经营等级从“A”到“AA”的历史性跨越,这段光辉历程,注定会写入天津分公司发展史册当中。

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1月,总部设在上海,2010年9月公司注册资本为76亿元。目前开办险种200余个,覆盖人寿保险、年金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等多个领域。

截止2012年底,公司在全国设有3200多家分支机构,拥有4.2万名员工和29.5万名营销员,并与众多专业、兼业代理机构建立了良好业务合作关系,为全国6081万个人客户和62万机构客户提供全方位保险保障服务。

太平洋寿险天津分公司副总经理刘呈娟做客北方网

刘呈娟表示,太平洋人寿天津分公司对于品质问题历来非常重视,因为如果业绩增长没有品质达标来保驾护航,那么再辉煌的成绩也是无本之木,无源之水,注定会昙花一现。所以在全力拉升业绩的同时,天津分公司从来没有忽视品质方面的工作。在严格的举措下,天津分公司各类品质指标表现良好,继续率、客户满意度保持在行业前列。刘呈娟说,她一直坚信,销售保险是莫大的善行,如果有人让善行蒙上追逐利益的灰尘,就是对保险行业最大的伤害。

刘呈娟介绍,太平洋保险“神行太保”移动展业突破时空限制,提供7×24小时“实时投保、实时收费、实时生效”。承保环节由原先的7个减少到4个,通常25分钟内就能完成承保流程。原来需要5-6个工作日完成保单制作,现在只需3-4个工作日即可将保单递送至客户手中。引入的第三方支付收款方式,实时收费,方便安全快捷,为客户节省了宝贵时间。此外,在整个投保过程中,营销员从业资格证书、产品说明书以及被保险人权益、投保人义务全貌呈现,有效防范销售误导,维护了客户的合法权益。

刘呈娟认为,对于一家保险企业来讲,追求客户满意的服务是其立足市场的一项根本任务。只有拥有了忠实的客户,才能拥有企业发展的前途。太平洋寿险公司为了回报客户,每年坚持开展以“关爱服务在太保”为主题的系列活动。10年来,太平洋寿险的“关爱工程”由于常有创新服务之举而深受好评。现在越来越多的客户感觉到,太平洋寿险服务的内涵正在悄然发生变化,从简单的投诉处理、业务办理,逐渐转变为真正从客户需求出发,以客户感受良好为标准提供各类超值服务。

刘呈娟表示,天津分公司各渠道将力争在市场、经营、服务等方面将再上层楼。在思想上,全体员工凝心聚力,加强销售为主导,服务为依托,品质为生命的思想,全力为一线提供高效、快捷的服务;建立分公司整体观念,加强各渠道业务、客户的融合,实现各渠道的多赢。严格建立良好的基础管理、合规经营、过程管控,充分发挥分公司党委、团委、工会作用带动全体员工的积极性,使公司时刻保持活力。全体员工要创新求变,在日常工作中发挥主观能动性,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和品质。


Copyright (C) 2000-201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