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声音 背景资料 会议进程 精彩图片 视频报道 天津发展 首页 ENGLISH  
 
2008天津达沃斯论坛主会场全部通信项目竣工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08-07-15 17:33

  日前,由天津网通承建的2008天津达沃斯论坛主会场的全部通信项目竣工。

  2008年世界经济论坛夏季年会将于9月在中国天津举办。2008天津达沃斯论坛主会场设在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作为此届论坛的通信保障单位,天津网通对该项工作高度重视,周密安排。为了向达沃斯论坛提供高水平的通信服务,充分满足组委会的通信要求,天津网通经过多次方案论证,确定本届论坛通信解决方案。天津网通为滨海国际会展中心新建三台路由交换机和一台防火墙,新建512线语音、64ADSL综合接入设备,扩容及新建传输设备,提供63+32个2M传输电路。这些通信项目已全部完成,可充分满足本届论坛的通信需求。

  目前,论坛主会场原设备机房的语音、话务台等设备的硬件施工和软件调测已全部结束,正在抓紧对新建项目验收测试。


稿源 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编辑 张晋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