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时代财经 > 中国经济 > 产经动态 正文
关键词:
· 沪指涨0.62%终结三连阴 发触底回升信号  · 单日逆转暗藏三重博弈 反弹需资金"撑腰"  · 中证早评:"黄金坑"成形 三招觅"黄金股"  · 降存款准备金不涨反跌 见顶还是空头陷阱  · 央行降准后再放水A股不领情继续高开低走  · 天津科技城落户项目70个 吸引总投资达730亿元 

家乐福取消“五一”期间所有的促销宣传活动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4-29 22:25
 

  家乐福中国区副总裁贝多拉29日下午在广州举行的记者见面会上说,因为理解中国人民的爱国热情和现在的心情,同时为保护顾客的安全,家乐福取消“五一”期间所有的促销宣传活动。家乐福为此要承受很大的损失,但企业愿意借此机会向中国民众表达真诚之意。

  贝多拉强调说:“家乐福是一个混血儿,有法国血统,却长在中国。现在的家乐福中国不完全是一家法国企业,我们也是一家中国企业。我们再次向全体民众表示,过去的一段时间里很多事情我们和中国人民感同身受。”

  他重申了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家乐福公司的有关表态。他说,发生在巴黎的针对奥运圣火的攻击是完全不能接受的,让人感到耻辱,他同时否认家乐福支持过包括“藏独”活动在内的任何非法活动。

  他强调说,西藏是中国的一部分,家乐福过去、现在和未来都不会做任何伤害中国人民感情的事情。

  他说,作为一家大型企业,家乐福不愿扮演任何政治角色,只想做好自己分内的事。家乐福不仅对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充满信心,今后也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北京奥运会,为奥运做出贡献。

  对于网上盛传家乐福将以“大幅促销应对五一”的言论,贝多拉表示,他们已经决定取消“五一”期间所有的促销宣传活动,包括平面媒体、广播和企业宣传册的所有广告投放;同时取消准备在“五一”期间举行的一个大型返点促销活动,这些活动是在很久以前策划并准备好的。

  他说,现在抵制活动确实对家乐福的营业活动造成影响,他也不清楚会持续多久。他说,希望消费者能看到家乐福的诚心和诚意。

  作为世界第二大零售商,家乐福自1995年进入中国后,已在中国开设了近120家分店,共有4万多名员工。贝多拉表示,目前家乐福在中国的企业形象遭受严重影响,员工们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但各项经营工作还在正常进行。

稿源 新华网 编辑 张晋
文章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入市风险自担。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新闻频道 ·体育频道
江西余江遭特大暴雨袭击 城区路面成碎片(组图)
世界级生态温泉城迅速崛起 1小时车程达京津唐
中国男子精液比百年前少一半 沿海地区更为严重
【非常观点】重庆“香车美警” 不是威慑是诱惑
天津用价格调控停车位 减少进入中心城区机动车
英国男子钓到90斤重鲤鱼 打破原有世界纪录(图)
法国官员曝光4内鬼:亨利加拉将告别南非世界杯
中超副班长痛定思痛大换血 两欧洲国脚有望签约
朝鲜0比7惨败警示中国足球 足球其实是个技术活
最帅主帅:勒夫时尚型男懂穿衣 卡佩罗品味一流
2010年度“巴菲特午餐”最终拍得263万美元
李开复对话《时代智商》 跳出新天地(视频)
任志强建议房企“控制房价” 提出响应政府号召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全球最斜塔竣工阿布扎比:斜度为比萨塔5倍(图)
科学家发现土星飞碟形状卫星来自土星光环(图)
摄影师捕捉天鹅驮宝宝瞬间彰显伟大母爱(图)
欧洲动物园满月河马幼仔与母亲一起游泳(图)
天津首届热带鱼科普展 300种观赏鱼“斗秀”
舞美师曝韩庚将于22日复出 已和湖南卫视闹翻
日女优苍井空拍照忙 当众整理泳衣场面尴尬(图)
张柏芝演绎歌后周旋 《天涯歌女》剧照曝光(图)
港姐高贵形象全无 彭慧中豪放女真面目曝光(图)
赵欣瑜姐姐:李小冉太离谱 S先生单纯平和(图)
关闭窗口
| 北方网最新新闻排行 | 财经热点新闻排行 |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2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