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网
时代财经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时代财经 > 证券市场 > 天津板块 > 滨海能源000695 正文

  证券代码:000695 证券简称:滨海能源 公告编号:2008-012

  天津滨海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介绍

  本公司(证券简称:滨海能源,证券代码:000695)股票交易价格在2008年4月10日、11日、14日连续三个交易日股价异常偏离值超过20%,公司股票交易属于异常波动。

  二、核实情况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指引第3号—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指引第2号—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信息披露》和《上市公司公平信息披露指引》的相关规定,公司通过电话沟通和当面交流等方式,向公司管理层、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就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事项进行了必要的核实。本公司确认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正常,不存在任何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三、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目前未形成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为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重大影响的信息。

  四、本公司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五、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要求,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网www.cninfo.com.cn。

  公司提示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津滨海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 会

  2008年4月14日

编辑: 张晋

Copyright (C) 2000-2022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