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网
时代财经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时代财经 > 证券市场 > 天津板块 > 滨海能源000695 正文

  滨海能源(000695)公告,公司与控股股东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订《四号热源厂项目代建委托协议》,该热源厂由泰达控股投资,委托公司代建,项目的投资规模为26400万元;建设管理费按照国家财政部《基本建设财务管理规定》的规定提取,比例为项目投资总额的0.8%。

  为了避免可能出现的同业竞争,作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泰达控股承诺,在项目建成后,由公司租赁经营。关于租赁的方式和相关定价依据,公司正在和有关方面协商。

  公司表示,目前,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供热需求不断增加,而公司是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唯一的热源供应商,因此公司将承担起区域内新的热源项目的建设工作;但受公司融资能力的限制,因此,采取泰达控股投资,公司代建并租赁经营的方式。该热电厂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满足开发区不断增长的需求、提升公司市场占有率。

编辑: 张晋

Copyright (C) 2000-2022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