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时代财经 > 证券市场 > 股市大擂台 > 机构策略 正文
关键词:
· 沪指涨0.62%终结三连阴 发触底回升信号  · 单日逆转暗藏三重博弈 反弹需资金"撑腰"  · 中证早评:"黄金坑"成形 三招觅"黄金股"  · 降存款准备金不涨反跌 见顶还是空头陷阱  · 央行降准后再放水A股不领情继续高开低走  · 天津科技城落户项目70个 吸引总投资达730亿元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存二次回落可能(9月15日)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15 15:11
 

  本周大盘上下震荡剧烈,以至于看空者不敢大力唱空,看多者也是心有余悸,这种行情下多数人是亏多赚少,而道达先生没有一单操作,一副置身事外的样子,下周他又怎么看呢?

  存在二次回落可能

  记者:你的稳健在本周二大盘的下跌中获得了回报,但是后面连续三天的上涨,你依然无动于衷,错过了你看好的创投概念股机会。

  道达:在这种点位,我始终没有找到说服自己大买特买的理由,这是其一;其二是为了平息跟风盘对我的关注,这种休息策略还要继续下去,所以现在我只是个半仓的旁观者而已。

  记者:昨天收盘虽然涨了,但是晚上加息政策也推出了,下周又有点迷茫了。

  道达:说实话,几乎没有人能预测到底何种因素能让大盘回落,但不要忽视任何一个政策变化,毕竟目前市场所走的路,是任何人都未曾走过的路。

  记者:那你对下周大盘的看法如何?

  道达:简单说,存在二次回落的可能。成交量如果在目前基础上继续萎缩的话,就一定要引起警惕了。

  震荡市要反着做

  记者:最近出现了一些走势怪异的股票,出了利好就跌,而且还有一些机构席位也在买了之后被套。

  道达:你说的问题我也发现了,而且还不是个别现象。我的理解有两点,一是目前已经有一些机构开始采取诱多操作模式了,也许事后证明他们是最聪明的机构,二是一些基金已经丧失了理性操作的思路,而与个人大户没什么区别了,听到消息就冲进去,想挣点快钱,结果砸了自己的脚,这也算是个高位警报信号吧!

  记者:周二跌得凶的时候,有的股票技术走势不好,但是刚刚一卖第二天就涨了,应该如何应对这种震荡市呢?

  道达:震荡市主要考验的是心态,输赢都在心态上,多数人都是收阳看涨,收阴看跌,结果在震荡市中两边挨耳光,卖了就涨,买了就跌,震荡市恰恰要反着做,对于上升趋势的股票,跌到20天均线或者30天均线就买,放量急拉创前一波新高就卖,当然,少数强势股不适合这种方式,但是多数上升趋势股票都是这样运动的。

稿源 西部商报 编辑 张晋
文章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入市风险自担。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新闻频道 ·体育频道
北京东城、西城区委书记人选任命公布(简历/图)
人被压平了 广西老人被挖掘机碾死现场照(组图)
南京房产界39岁亿万富豪 回家烧香拜佛被斧砍死
天津召开城中村改造现场推动会
中国专家:2012“超级太阳风暴”预测非耸人听闻
泰达外援大换血 3日热身赛后将基本尘埃落定
泰达韩国拉练一胜一负 智利前锋获留队继续考察
女排亚俱杯天津险胜朝鲜队进四强 将战泰国强手
女排大奖赛中国队名单变更 天津五将皆榜上有名
巴西出局引发悲剧 海地18岁球迷赛后自杀身亡
网络创业牛人王兴:从“校内网”到“美团网”
比尔·盖茨的后微软生活:火一样燃烧的男人
郎咸平:房产税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高房价问题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全球最斜塔竣工阿布扎比:斜度为比萨塔5倍(图)
科学家发现土星飞碟形状卫星来自土星光环(图)
摄影师捕捉天鹅驮宝宝瞬间彰显伟大母爱(图)
欧洲动物园满月河马幼仔与母亲一起游泳(图)
天津首届热带鱼科普展 300种观赏鱼“斗秀”
苏志燮为朴龙河守灵捧遗像 12年友情逐一解密
袁咏仪爱子清晰照曝光 神似混血像极翁美玲(图)
夏雨幸福秀女儿照片:18岁后让她自生自灭(图)
首度曝光:87版《红楼梦》黛玉陈晓旭未公开照
《爱上女主播》聚焦职场 菜鸟主播成长记(组图)
关闭窗口
| 北方网最新新闻排行 | 财经热点新闻排行 |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2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