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网
时代财经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时代财经 > 金融广角 > 投资基金 > 投资基金信息 正文

  今年7月起,中国农业银行联合泰达荷银、富国、景顺长城、大成、长盛、华夏、交银施罗德、国泰等八家基金管理公司共同推出“金钥匙·基金宝”基金定期定额业务,且部分基金起点限额低至100元。

  目前全国各家银行的基金定投业务每月投资的最低限额一般为200元,作为基金定期定额投资市场门槛最低的品种,农行此次百元起步旨在吸引普通大众的加入。对于一般城乡居民来说,每月100元的低风险理财投资可以接受,且每月若只投入300元,在农行能购买三只基金,分散了投资风险。

  基金定期定额投资是指每隔一段固定时间(例如每月10日)、以固定的金额(例如100元)投资于同一只开放式基金,这种方式类似于银行储蓄的“零存整取”。农行在7月2日至12月31日期间基金前端申购费率降至八折。

编辑: 张晋

Copyright (C) 2000-2022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