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时代财经 > 金融广角 > 投资基金 > 投资基金信息 正文
关键词:
· 沪指涨0.62%终结三连阴 发触底回升信号  · 单日逆转暗藏三重博弈 反弹需资金"撑腰"  · 中证早评:"黄金坑"成形 三招觅"黄金股"  · 降存款准备金不涨反跌 见顶还是空头陷阱  · 央行降准后再放水A股不领情继续高开低走  · 天津科技城落户项目70个 吸引总投资达730亿元 

信达澳银基金:为持有人追求长期稳定超额回报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3-05 09:36
 

  节后开盘以来,上证综指冲上3000点后旋即开始大幅回调,其间曾发生“2·27”暴跌,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投资人对市场的信心。3月5日开始发行的信达澳银领先增长基金,是近期市场大调整之际发行的一只新基金,也是我国第一家资产管理系基金公司发行的首只基金,从而引起了市场广泛关注。

  新发基金面临较好建仓时机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对于此次股市大幅调整,信达澳银董事长何加武并不感到意外,此前他多次呼吁业界和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明确指出股市运行将遵循价值规律,暴涨之后会有暴跌。他同时认为这次股市的调整并没有改变中国股市中长期向好的格局。中国股市结构性问题得到了解决,将进入一个长期、持续、快速发展的时期。这次股市暴跌客观上给基金证券业和广大投资者上了一堂生动的风险教育课,将使整个市场参与者更加理性和成熟,有利于这次牛市行情的持续发展。

  市场大跌之际,投资者是否应该购买股票型基金?何加武认为,在股市中长期向好的大趋势之下,不排除出现震荡、调整,涨涨跌跌是股市运行内在规律的反映,投资者也正是在涨涨跌跌中才有更多的机会,关键是如何把握入市机会和卖出时机。因此如果股市出现大幅回调,将给新发行的股票型基金提供低价建仓的入市机会,由于新发行的股票型基金没有换股和调仓等障碍,更有可能为投资者创造好的回报。

  合理控制规模有利基金运作

  他表示,面对这样一个长期向好的格局,基金投资人应该树立理性投资观念,长期持有基金。历史经验也证明,投资人长期持有基金的收益远甚于那些频繁申购赎回所获得的收益。在这个方面,信达澳银基金也将遵循长期投资的理念,发掘并坚持投资在具有长期盈利增长潜力的上市公司,为投资人创造价值,尽量降低基金的交易换手率,避免所谓的“波段操作”。

  在采访中,何加武介绍说,作为第一家由资产管理公司设立的基金公司,信达澳银自感责任重大,涉足基金管理行业,意味着过去由处置政策性不良资产为主的资产管理公司开始商业化转型,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他表示,基金市场竞争已经相当激烈,作为新的进入者,惟有以规范求发展,以长期回报求得市场信任。有鉴于此,信达澳银为自己定下了明确的目标,即成为好的基金公司,培育好的理财团队,推出好的基金产品,给客户以好的投资回报。

  为了取得良好回报,信达澳银基金将首发规模严格控制在90亿以内。根据有关方面测算,目前A股市场支持不超过130亿元的股票基金进行运作,信达澳银将首发规模控制在90亿,远远低于130亿的限制,何加武解释说将首发规模控制在90亿元以内,A股市场有足够的空间供这只基金运作,同时这也利于基金经理的精耕细作,提高基金产品的收益。与此同时,何加武强调说市场容量的不断提高将推动单只基金合理规模的变化,2005年底上证指数为1220.93点,一年后上证指数为2815.13点,随着股价的上涨,与2005年相比,A股市场目前的流通市值也大致相当于当年的2.305倍,以此类比,目前90亿规模的股票基金,只相当于2005年底一只39亿的基金,因此,应该用动态的眼光来观察基金的合理规模,单只基金管理规模的上升是伴随证券市场不断壮大而实现的,符合市场的发展规律。

稿源 中国证券报 编辑 张晋
文章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入市风险自担。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新闻频道 ·体育频道
美国3艘核攻击潜艇在中国周边“武力炫耀”(图)
实拍:大熊猫打盹将宝宝挤死 心痛不已茶饭不思
张春贤轻车简从穿行乌鲁木齐街巷与市民交流
网络赌博利益链调查 形如传销一年投注40亿(图)
北京任免近40名领导干部 进新一轮人事调整高峰
布拉特:对中国足球我无解药 别先追求国足成绩
C罗前绯闻女友神秘身亡 巴西门神疑为凶犯(图)
纯属恶搞:如果《新闻联播》只报道世界杯……
勒夫:西班牙有好几个“梅西”但我们也很强大
葡媒爆料C罗借腹生子 外界猜测世界第1是同性恋
巴菲特:9岁开始摆摊卖饮料 11岁开始投资股票
“魔兽佳人”前九城总裁陈晓薇转投橙天娱乐
戴相龙建议创造条件择机启动“港股直通车”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全球最斜塔竣工阿布扎比:斜度为比萨塔5倍(图)
科学家发现土星飞碟形状卫星来自土星光环(图)
摄影师捕捉天鹅驮宝宝瞬间彰显伟大母爱(图)
欧洲动物园满月河马幼仔与母亲一起游泳(图)
天津首届热带鱼科普展 300种观赏鱼“斗秀”
周迅前男友贾宏声跳楼身亡 现场父亲悲痛不已
演员贾宏声坠楼身亡 周迅经纪人希望勿打扰家人
演员贾宏声5日18时跳楼自杀 警方已经展开调查
王菲复出时装片造型首曝光 颠覆以往走中性路线
试听:韩庚最新大碟《庚心》主打歌《My Logo》
关闭窗口
| 北方网最新新闻排行 | 财经热点新闻排行 |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2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