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时代财经 > 财经专题 正文
关键词:
· 沪指涨0.62%终结三连阴 发触底回升信号  · 单日逆转暗藏三重博弈 反弹需资金"撑腰"  · 中证早评:"黄金坑"成形 三招觅"黄金股"  · 降存款准备金不涨反跌 见顶还是空头陷阱  · 央行降准后再放水A股不领情继续高开低走  · 天津科技城落户项目70个 吸引总投资达730亿元 

美国富翁十大理想居住城市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2-13 12:48
 

  富人们拥有的有利条件真是随处可见,他们购物的时候永远不用担心物品价格过高,他们还可以随心所欲地居住在自己喜欢的地方。然而,过多的选择也可能带来困扰,当你可以拥有一切的时候你将会如何选择呢?当你可以住在任何地方,你会选择山脉还是热带棕榈树林?别墅还是阁楼?

  拥有一大笔财富确实可以帮助人们自由选择居住地。据美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统计,2003年,美国公民中的60.7%拥有自己的第二套住房,鉴于低利率对于房地产的刺激,这个数字无疑还在继续增长。而美国富人往往拥有3套以上的住宅,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美国富人的聚集地。

  第1名

  名称:阿斯潘

  位置:科罗拉多州,阿斯潘

  入选原因:任何方面

  对于这个高海拔的旅游胜地在本榜单上名列前茅,人们并不感到十分吃惊。阿斯潘也许只有一座路易斯·威登专卖店,并且整形外科医生的数量也并不多,但是在这座人口仅为6000人的小城里,人们却可以享受到特殊的生活。据统计,在这里每150户居民就拥有一位私人厨师。而且考虑到中等的房价水平,阿斯潘理所应当荣膺排行榜的首位。

  第2名

  名称:棕榈滩

  位置:佛罗里达,棕榈滩

  入选原因:服务、奢侈品、文化

  在19世纪20年代的时候,住在这里的都是那些拥有特权的人们;如今在这座小岛上,聚集着大量的美国富翁,他们随意举行长达数星期的慈善舞会和无休无止的聚会。据统计,棕榈滩每500个居民就拥有一个职业管家,当然这还仅仅是保守估计。另外这里的人均乐队拥有量比本次排行榜上的其它任何地区都要高。

  第3名

  名称:圣·弗朗西斯科

  位置;加利福尼亚州,圣·弗朗西斯科

  入选原因:美景、奢侈品、餐厅、奢华住宅、慈善事业、文化

  相信在俄国山、太平洋高地和要塞高地等地区拥有豪宅的富人绝对会举双手赞成圣·弗朗西斯科的入选。这里的气候也许稍显潮湿和多变,但是这座西海岸的城市拥有比看上去更好的饮食、购物、文化和政治氛围。当然随着居住成本的提高,住户不得不在日常生活中花费更多的资金,因此圣·弗朗西斯科时髦购物者天堂的形象已经不复存在。

  第4名

  名称:圣塔巴巴拉

  位置:加利福尼亚州,圣塔巴巴拉

  入选原因:食物、服务、慈善事业、文化

  平均房价高达96万美元,毫无疑问圣塔巴巴拉可以排在本次榜单的第4名。与此同时,圣塔巴巴拉还跻身《福布斯》评选出的10大餐厅城市之列。也许这里没有路易斯·威登那样的奢侈品商店,但是个人厨师以及私人管家的高人均拥有率足以弥补这方面的不足,而且居住在圣塔巴巴拉或许还会给你带来与明星做邻居的惊喜。

  第5名

  名称:纽约

  位置:纽约市

  入选原因:餐厅、服务、慈善事业、文化

  几乎每晚都有数不清的大事件发生,对于那些富人和名人来说,纽约拥有完全不同于其它地区的特殊意义。也许这里的城市景色不如人们希望的那样美丽,但是穿插在城市之间的艳丽模特足以弥补这一切。

  第6名

  名称:拉斯维加斯

  位置: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

  入选原因:奢侈品、美景、餐厅

  只要不在乎拥挤的人群,拉斯维加斯无疑可以称得上富豪们的又一大居住地选择。这里有大量的豪华商店、无数的奢华宾馆酒店,当然也有数目众多的整形医生帮助人们圆了变美之梦。然而这里的房价仅仅为26.64万美元,比榜单上另一处繁华之地圣·佛朗西斯科足足低了60%。

  第7名

  名称:圣·琼斯

  位置:加利福尼亚州,圣·琼斯

  入选原因:奢侈品、慈善事业、文化

  如果你居住在阿瑟顿镇或者帕洛阿图市,或许你就会明白为何圣·琼斯能够跻身排行榜的前10名。奢侈商品、慈善事业、文化活动方面的高排名帮助这座加州的城市吸引了大量富翁的注意,十分周到的服务也使得这些住户感到非常满意。

  第8名

  名称:迈阿密

  位置:佛罗里达州,迈阿密

  入选原因:美景、奢侈品、服务、慈善事业、餐厅

  尤其对于那些喜好温暖天气的人来说,迈阿密无疑就是天堂的代名词。南部海岸拥有多家豪华餐馆和夜总会,而且相信任何人都不会对珊瑚阁的美丽别墅感到失望。

  第9名

  名称:圣地亚哥

  位置: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

  入选原因:美景、豪华住宅

  虽然在文化和慈善事业方面,圣地亚哥的表现并不十分突出,但是如果仅仅考虑豪华住宅,圣地亚哥的排名绝对不逊于榜单中其他竞争对手。而且一年四季平均70华氏度的宜人气候以及拉霍亚海滩迷人的景色也得到了众多富豪的青睐。

  第10名

  名称:丹佛

  位置:科罗拉多州,丹佛

  入选原因:慈善事业、文化

  丹佛战胜洛衫机、西雅图等对手最终脱颖而出也从某个侧面说明,洛基山脉的城区要比乡村或者西部城市更有吸引力。丹佛在文化和慈善事业两项排行中跻身前10名。户外运动爱好者永远不会抱怨居住在丹佛,每年多达300天以上的晴天,美国最大的公园系统,大量高尔夫球场,并且还有为数众多的滑雪场都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稿源 世界商业评论 编辑 张晋
文章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入市风险自担。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新闻频道 ·体育频道
天津手机报晚报(2010年7月7日)
甘肃日报载文:西安已被确定为国家第五个直辖市
唐津高速堵车成停车场 2个半小时走27公里(图)
港媒:解放军不再沉默 高调曝光东海演习照(图)
杭州萧山机场上空发现不明飞行物 大批航班备降
章鱼哥让贝利情何以堪 “重复帝”刘建宏威武
泰达主帅欢庆荷兰进世界杯决赛 阿里汉仍恨德国
FIFA亚洲代表炮轰韦迪 称不懂就别自以为啥都懂
前江苏乌兹国脚或加盟泰达 阿里汉:他已经签约
聚焦赛后众德国战士 小猪颓然倒地拉姆流泪(图)
李书福:收购沃尔沃,吉利得到了什么?
巴菲特:9岁开始摆摊卖饮料 11岁开始投资股票
“魔兽佳人”前九城总裁陈晓薇转投橙天娱乐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全球最斜塔竣工阿布扎比:斜度为比萨塔5倍(图)
科学家发现土星飞碟形状卫星来自土星光环(图)
摄影师捕捉天鹅驮宝宝瞬间彰显伟大母爱(图)
欧洲动物园满月河马幼仔与母亲一起游泳(图)
天津首届热带鱼科普展 300种观赏鱼“斗秀”
赵薇新加坡豪门生活被拍 欲复出吸金急速瘦身
犀利哥献声《犀利哥传奇》躲厕所两小时不见人
袁莉抽烟照曝光忙道歉 王菲赵薇你们惭愧吗(图)
张一山杨紫以优异成绩双双考进北电当同学
《红楼梦》应改《青楼梦》黛玉裸死谬之千里?
关闭窗口
| 北方网最新新闻排行 | 财经热点新闻排行 |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2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