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时代财经 > 国际经济 > 全球经济 正文
关键词:
· 沪指涨0.62%终结三连阴 发触底回升信号  · 单日逆转暗藏三重博弈 反弹需资金"撑腰"  · 中证早评:"黄金坑"成形 三招觅"黄金股"  · 降存款准备金不涨反跌 见顶还是空头陷阱  · 央行降准后再放水A股不领情继续高开低走  · 天津科技城落户项目70个 吸引总投资达730亿元 

美国新款奢侈住宅:推崇“高端家庭概念”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2-06 10:32
 

  这个世界上有这样一些人:他们能够随遇而安,只要有地方居住就心满意足,即便安身之处狭小、简陋,甚至毫无吸引人之处。然而,对于更多的人来说,这远远不能满足他们对家庭和居所的梦想。

  随着新一年的来临,人们对住宅又有了新的购买目标,或者说是至少有了新的幻想目标——舒适豪华的大宅,谧静优雅的小屋。但即便如此,最新一期的《福布斯》杂志所介绍的新款奢侈住宅仍旧令人瞠目结舌。它们是如此的前所未有,人们几乎不曾把它们纳入幻想之中。

  美国人的高端家庭概念

  你是否曾经幻想拥有一间能够鸟瞰纽约格拉蒙西公园的全新豪华公寓?地产大亨伊安·施莱格为你提供的住宅就绝对超乎你的想象。其所推出的50格拉蒙西公园住宅区附属于五星级的格拉蒙西酒店,共有35套公寓,每套售价约为100万美元。尽管这套建筑是公寓型住宅,但其拥有者可以享受和酒店客人同等的奢侈服务,包括每日鲜花、房间清洁、专人购物服务等。这套住宅区即将在今年4月完工,目前尚有空余,正在等待新买家入主。

  你又是否曾经奢望全年住在像美国索诺拉兰沙漠那样天然、健康的矿泉疗养胜地?由时代华纳主席史蒂夫·凯斯投资修建的梅勒瓦矿泉疗养胜地住宅区在今年即将封顶。它隶属于位于亚利桑那州图森城的梅勒瓦水疗胜地,其拥有者可以享受中心内的一切健康服务,甚至包括个人健康特别训练计划。另外,风味独特的美食也是业主们的特别待遇。

  而那些愁着口袋里的钱没处花的富人们不妨考虑地产大王唐纳德·川普最新的大型住宅计划。唐纳德·川普正在兴建中的住宅区位于全美十大旅游胜地中排名第二的佛罗里达州的棕榈海滩,从周边环境到宅内设施,处处极尽豪华奢侈之所能。这套住宅区再有几个月就能跟消费者见面了。

  在《福布斯》举荐的住宅中,从环境舒适的公寓套房到自然气息浓厚的家庭式社区,尽管它们满足的是不同阶层的不同追求,但它们也拥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提供奢侈休闲设施和服务。而在这些服务和设施的背后蕴藏的恰是美国人常常挂在嘴边的高端家庭的概念。

  奢侈门坎正在升高

  美国家居建设协会副会长格博·阿鲁瓦利亚指出,在如今的美国,即使是普通的小康家庭也对住宅设计水平要求得越来越高。阿鲁瓦利亚不无幽默地说:“如今消费者们的要求和从前大为不同,他们不仅追求舒适、追求方便,同时对装饰和设施也越来越挑剔。几乎每个消费者都希望在家中安置一个漩涡澡盆,即使他们实际上几乎没有用到它的时候。”

  而这一切都意味着奢侈的门坎正在升高。超豪华型的住宅面积在扩大,装饰变得花样百出,家居材料也越来越精细。最重要的是,这些住宅所附带的服务和娱乐设施才是吸引富人们及眼光挑剔的消费者的真正亮点。伊安·施莱格认为,这是未来高端家庭生活的主流走向,这种形式的住宅满足的不仅是超奢侈级别的消费者,且还瞄准了范围更为广大的普通奢侈消费层。他还特别强调,这种形式在城市生活中更受欢迎。现代城市生活速度与日俱增,各种事物繁忙复杂。对于为公务所苦的人们来说,家庭是他们能够放松下来、尽情享乐的庇护所,因此,他们对住宅的附属设施及服务也就格外看重。

  婴儿潮“后遗症”

  当年婴儿潮时期出生的人目前年龄大多在40至50岁左右,正是人生最为黄金的时期。这一庞大的消费群体家庭储蓄富足,事业有成,儿女基本上也已成年,宽裕的生活让他们不介意放纵自己在舒适的休闲享乐中。更重要的是,他们渴望长寿,对健康保健格外重视,追求各种各样的方式以维持青春永驻、精神焕发的状态,且不介意为此付出昂贵的代价。奢侈品研究机构的首席执行官米尔顿·培德拉扎说:“无论是营养学家制订的特别餐单、按摩服务或是个人训练课程,为了维护自己的健康和生活质量,这些婴儿潮消费者会全盘接受。”

  有了如此纵容而又慷慨的消费者,也难怪这些新型住宅的房价会水涨船高。事实上,这些新型奢侈住宅价格均已不菲,尽管有些售房商打出“100万美元以下”的口号以吸引中产阶级消费者,但大部分房价仍令其难以企及。好在,梦想是完全免费的,囊中羞涩的人们还有梦想2007年新型住宅的机会。

  新型住宅一瞥

  代表一:50格拉蒙西公园住宅区 诠释轻松奢侈居住生活理念

  生活是一项艺术,而非工作,这是潜藏在50格拉蒙西公园住宅区每个角落的理念。位于纽约的50格拉蒙西公园住宅区依附于格拉蒙西公园酒店,是由地产大亨伊安·施莱格打造的城市生活概念住宅。尽管轻松奢侈生活仅仅是一个简单的理念,但在摩登时代,这一理念从未被贯彻于任何一套住宅中。

  现代人生活在一个浮光掠影、脚步匆忙的时代,即使是享受奢侈,也需要许多的安排或预订才能实现。50格拉蒙西公园这套住宅将公寓式住宅的生活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服务、特权享受和娱乐设施等都是普通公寓住户无法企及的。据伊安·施莱格称,他希望为住户带来的是独一无二的纽约生活方式的乐趣,而无须受到烦恼、争吵和诸多不便的困扰,从而开创一种全新的纽约城市生活。

  伊安·施莱格的轻松奢侈居住生活理念包括一间能够俯瞰纽约城区风景的公寓,可享受格拉蒙西公园酒店同等待遇的全球五星级服务,以及创新性的生活方式管理。人们无须为家务活费半点力气,也无须为维持生活质量而费半点心思。因为50格拉蒙西公园住宅区提供的不仅是一流的服务,还包括专家级的住宅管理。

  代表之二:梅勒瓦矿泉疗养地住宅区 以马语体验取胜

  在这间位于美国索诺拉兰沙漠、全球顶级的奢侈水疗胜地里,一间间小型别墅的建筑工程正在接近尾声。到2006年底,这个小型别墅住宅区即可接受第一批住户入住,每套别墅的价格在80万美元至150万美元不等。别墅业主将自动拥有矿泉疗养区的会员资格,可免费享受梅勒瓦的所有健康项目和设施。

  请不要小看这张薄薄的会员卡,它能为你带来的奢侈享受绝不是金钱可以满足的。除了全球屈指可数的顶级水疗服务项目之外,梅勒瓦还为住户提供其他多种健康项目。在一般人的概念中,这些无外乎是瑜伽、网球或是攀岩,但梅勒瓦矿泉疗养地所能提供的远不止于此,按摩、戒瘾和马语体验都是梅勒瓦的特殊服务项目,尤其是马语体验。人们在马语治疗专家的协助下,通过与马的交流接触,解决自身的心理问题。对于心理压力大而又注重健康生活的现代人来说,无论是从减轻生理疲惫的角度,或是缓解精神压力的角度,梅勒瓦矿泉疗养住宅区都是最佳的居住选择。

稿源 经济参考报 编辑 张晋
文章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入市风险自担。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新闻频道 ·体育频道
唐津高速堵车成停车场 2个半小时走27公里(图)
杭州萧山机场上空发现不明飞行物 大批航班备降
甘肃日报载文:西安已被确定为国家第五个直辖市
雷阵雨为津城“退烧” 未来三天最高30℃
港媒:解放军不再沉默 高调曝光东海演习照(图)
章鱼哥让贝利情何以堪 “重复帝”刘建宏威武
泰达主帅欢庆荷兰进世界杯决赛 阿里汉仍恨德国
前江苏乌兹国脚或加盟泰达 阿里汉:他已经签约
FIFA亚洲代表炮轰韦迪 称不懂就别自以为啥都懂
章鱼哥“被放生”遇难题 有人建议让其自己选择
李书福:收购沃尔沃,吉利得到了什么?
巴菲特:9岁开始摆摊卖饮料 11岁开始投资股票
“魔兽佳人”前九城总裁陈晓薇转投橙天娱乐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全球最斜塔竣工阿布扎比:斜度为比萨塔5倍(图)
科学家发现土星飞碟形状卫星来自土星光环(图)
摄影师捕捉天鹅驮宝宝瞬间彰显伟大母爱(图)
欧洲动物园满月河马幼仔与母亲一起游泳(图)
天津首届热带鱼科普展 300种观赏鱼“斗秀”
赵薇新加坡豪门生活被拍 欲复出吸金急速瘦身
犀利哥献声《犀利哥传奇》躲厕所两小时不见人
袁莉抽烟照曝光忙道歉 王菲赵薇你们惭愧吗(图)
张一山杨紫以优异成绩双双考进北电当同学
《红楼梦》应改《青楼梦》黛玉裸死谬之千里?
关闭窗口
| 北方网最新新闻排行 | 财经热点新闻排行 |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2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